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天鸽自动化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

电子产品,机械设备,五金交电的研发及销售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PAM干粉投加装置
PAM干粉投加装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PAM干粉投加装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07 16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PAM干粉投加装置
PAM干粉投加装置是一种用于处理水体污染的高效工具。PAM(聚丙烯酰胺)是一种高分子有机物,具有良好的絮凝和沉降性能。通过PAM干粉投加装置,可以将PAM干粉溶解并均匀投加到水体中,以提高其絮凝效果。本文将介绍PAM干粉投加装置的原理、应用以及对水体处理的重要作用。
PAM干粉投加装置的工作原理基于PAM的溶解和投加过程。该装置通常由干粉投加器、溶解槽和搅拌系统组成。首先,干粉投加器将PAM干粉按照设定的比例投加到溶解槽中。然后,搅拌系统在溶解槽中提供足够的搅拌力,使干粉充分溶解并均匀分布于水体中。z终,溶解后的PAM溶液可以有效地与水中的悬浮物和浊度物质结合,从而形成较大的絮凝体,并迅速沉降。
PAM干粉投加装置在许多领域中都有广泛的应用。以下是其中几个典型的应用场景:
PAM干粉投加装置在水处理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。通过投加PAM溶液,可以促进水中悬浮物、有机物和胶体颗粒的絮凝和沉降。这样可以净化水体,去除浑浊和异味,提高水质和透明度。
PAM干粉投加装置也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厂。通过投加PAM溶液,可以提高污水处理效率,加速悬浮物和有机物的沉降。这有助于减少污水处理过程中的污泥产生量,提高处理能力和净化效果。
PAM干粉投加装置在矿山和工业废水处理中也有重要的应用。通过投加PAM溶液,可以减少废水中的浊度和悬浮物含量,净化废水并降低对环境的污染。此外,PAM还可以帮助去除废水中的重金属离子和油脂等有害物质。
http://www.scjjy.com/SonList-183314.html
https://www.hbzhan.com/st30724/product_17156743.html
询价单